本网讯(朱善永于文海)3月18日下午,黑龙江省绥滨县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革命传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济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周济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颁发了中国共产党党费证。党支部书记传达了该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并对宣传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
   随后,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拳,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言中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责任与担当。
    最后,全体党员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建党伟业》,回顾建党历史,让出生在新社会、沐浴在党恩下的党员,感受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了解了一百年来,我们党带领人民披荆斩棘、勇往直前取得的巨大成就,进一步坚定了大家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做好新时期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推进绥滨宣传工作更好更快发展,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到来。县委宣传部5名积极分子全程列席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