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朱善永哈公宣)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局《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学习月”部署要求,以内务规范化催生队伍新质战斗力,哈尔滨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立足队伍建设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高位谋划、高标推进、高效落实,持续推动队伍建设全面发展。

科学部署谋划
锁定整改“靶向点”

微信截图_20240328171335.png

    禁毒支队组织召开《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学习月”动员部署会,进一步提高支队民警辅警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条令、用条令、守条令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严格落实市局党委要求,确保将纪律作风建设成果转化为推动冰城公安禁毒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积极学习条令
写下整改“决心书”

微信截图_20240328171343.png

    禁毒支队二大队党支部组织召开《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专题学习会。会议强调,要提升职业素养,杜绝特权思想;遵守法纪法规,加强自我约束;规范网络行为,增强保密意识;保持常态学习,督促整改效果。此次活动,使民警们对内务条令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遵守条令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明显增强。会后,民警们积极落实,结合自身实际,对标对表写下问题清单,为提升整体工作效能奠定了坚实基础。

坚持守正创新
焕发整改“新气象”

微信截图_20240328171352.png

   活动开展以来,支队全警积极响应号召,集中精力抓问题,持续推进抓落实。同时,在日常规范化建设的基础上,创新推出“5+N”措施,邀请武警官兵对内务规范进行全面指导,坚持以对标部队的标准下好禁毒支队内务规范化建设先手棋,迅速掀起整改热潮,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