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去牛来欣大治,龙腾虎跃奋新程。值此2021年来临之际,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胜意!
    我们走过了全民抗疫的 2020 年,迎来了充满希望的 2021 年。面对过去的一年,在各级领导们的深切关怀指导之下,我们积极宣传法治建设,立足服务法治实践活动,如实反映“公、检、法、司、监”等司法机关工作人员兢兢业业、依法办事的正面宣传和普及法律知识,提高公民守法意识和提高法律素养,彰显法治中国独特魅力。并通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围绕适应法治宣传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提升服务工作水平与质量,进一步优化各类工作重心,圆满完成了年度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并迈出可喜的一步。
   在2020年里,编辑团队所取得的这些成绩与荣誉中,承载着大家的期许,凝结着通讯员们辛勤的汗水,也体现了各位宣传干事们的敬业奉献精神。
   回首2020,喜悦与感慨同在。展望2021,挑战和机遇并存。在新的一年里,我们继续恪守职业道德,以坚定的信心和昂扬的斗志与扎实工作态度,同各单位通讯员们共同推进法治宣传融合传播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努力做好弘扬主旋律,释放正能量,展示中华法治文化魅力,而做出应有贡献!

    谢谢大家!

     网站编辑委员会
        全体同仁!
        2020年12月31日